靚中師資

2023年9月27日

仁者存心 濟世利眾

 

一年一度的「仁濟慈善雙週」活動於9月9日起舉行,本校全體師生上下一心,積極參與慈善活動,樂在其中。

 

9月23日為仁濟慈善獎劵義賣日,我帶領學生在本區商場擺設攤位,義賣獎劵,得到不少市民的支持。在9月24日仁濟慈善行中,本校逾100位師生結伴同行,除了享受郊遊的樂趣外,亦增進了師生之間的凝聚力。在9月26日「躍動校園」慈善挑戰日上,我陪同仁濟董事局主席孫蔡吐媚女士及超過400位師生跳繩,共創可持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)世界紀錄,實在難得。

 

在此感謝各位師生積極參與各項慈善活動,你們把校園的關愛文化推展至身邊的每一個人、每個家庭及整個社區。學校將繼續培育學生正面價值觀及秉承「尊仁濟世」的精神,讓他們成為關愛社會的良好公民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劉世蒼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