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資料

內聯網使用守則

學生使用守則

 

  1. 首先輸入登入帳號。 (例:如學生証號碼是20001000,你的登入帳號是s20001000。)

     

  2.  然後輸入用戶密碼。 (例:如學生的身份証號碼是A123456【7】,你的用戶密碼是A123, 即身份證頭4位號碼,包括英文字和數字。) 
  3. 按Enter鍵或按登入鍵,登入學聯網。
  4. 如忘記登入帳號或用戶密碼,可利用電子郵件 聯絡lcp-lyk@lcp.mysch.net(勞任傑老師)查詢。

 

 


 

家長使用守則

 

  1. 首先輸入登入帳號。 (例:如學生証號碼是20001000,你的登入帳號是ps20001000。)
  2. 然後輸入用戶密碼。 (例:如學生的身份証號碼是A123456【3】,你的用戶密碼是A123,即身份證頭4位號碼,包括英文字和數字)
  3. 按Enter鍵或按登入鍵,登入學聯網。
  4.  在登入後,可以查詢電郵。
  5. 如忘記登入帳號或用戶密碼,可利用電子郵件聯絡lcp-lyk@lcp.mysch.net(勞任傑老師)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