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中師資

2023年9月4日

訂立目標 全力以赴

 

開學禮因颱風襲港延至9月4日舉行。樹枝折斷、玻璃破裂、桌椅吹倒,四處可見超強颱風吹襲的蹤跡。感謝工友假日回校清潔維修,為開學日作最好準備。

 

今天晨光普照,我看到教師及學生笑容燦爛,洋溢著開學喜悅的心情。開學禮標誌新起點,我鼓勵大家為自己訂立學習目標,全力以赴。我也很高興剛畢業共十多位師兄師姐都正在開學,他們升讀本地及國內著名大學,修讀學士學位課程,達成理想。其中包括香港中文大學理學士、香港科技大學理學士及環球中國研究、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工商管理學士、土木工程工學士、上海中醫藥大學中醫學士、暨南大學中醫學士、國立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等等。我們更有學生透過「學校推薦直接錄取計劃」在文憑試放榜前已順利獲香港理工大學直接取錄,反映大學認同本校學生表現優秀。除了追求學術成績外,新學年將有多個STEAM、創意發明及提升學生英語水平的國際大賽舉行,希望大家把握機會,多思考、多參與、多嘗試,發揮潛能。

 

同學們,你為自己訂立了什麼新目標呢?

 

 

 

劉世蒼校長